爱孕网 上海妈咪社区
更换城市: 上海 |  广州      丫丫网旗下网站:丫丫上海 | 宝宝主页 | 爱孕网
搜索
  芬兰研究人员最近称,妇女怀孕期间吃巧克力对胎儿有益。赫尔辛基大学的科学家对300名孕妇进行了调查,询问了她们的巧克力食用量与压力水平,结果发现,日常食用巧克力会对胎儿的行为产生积极的影响。孩子出生后半年,食用巧克力较多孕妇所生的孩子会产生更多的行为反应,如微笑和大笑。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新科学家》杂志上的这份研究报告称,与不吃巧克力、有紧张情绪的孕妇所生的孩子相比,那些定期吃巧克力、有紧张情绪的孕妇所生的孩子对新环境产生的恐惧感较少。研究人员认为,虽然他们并不能确定巧克力的消耗量和婴儿行为是否与其它因素有关系。但推测,他们所观测到的影响源于巧克力中与积极行为有关的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通过子宫传递给了胎儿。

这个东西我喜欢的,但是最近吃的少了

不会吧.医生说不能吃巧克力的.什么咖啡的都不能吃饿哦.
多吃了不会发胖吗?
太好了 有理由吃啦
这个我也喜欢,但是不能多吃,就怕吃多了便秘

恩,每天吃一小块~

偶要给老公看看,他今天还不让我吃呢,结果我就吃几颗,大部分都他吃了。

太好了 我可以名正言顺的吃 马上让老公去买

今天去听课,医生还说生之前不要吃巧克力,容易反胃什么的啊。晕死。。
我也听说不能吃巧克力耶...但是有人说吃了好,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尽量少吃啦!

怀孕后不怎么喜欢吃甜的了,一直没吃.
我婆婆说一吃巧克力就会没奶的。

我偶尔吃一点,没关系的.

共3页 第1页  [ 1 2 3 ] 
回复帖子
非注册用户不能发表回复。快速登录 或者 免费注册
欢迎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通过QQ和我们通过交流爱孕客服:1069818387 Tel021-50275495/50275496转118/110
幸孕 MSNjoyzhangyw@hotmail.com
网站导航 | 服务条款 | 刊登广告 | 帮助手册 | 联系我们 | 招聘人才
爱孕网系丫丫网旗下网站 版权所有©丫丫网 ICP:沪B2-20030192